今年宋干节消费流通性料创13年历史新高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1日报道     2018年宋干节节日消费流动性料将下有记录以来的历史新高,预计总值将达到1320亿泰铢。

泰国商会大学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宋干节节日消费流动性预期报告称,今年将会是创记录的一年,1320亿泰铢的消费流动性也将创下该中心有数据资料以来的历史新高。

商大已连续做了近13年的宋干节旅游消费流动性调研,而今年不管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游都呈现出利好的趋势,泰铢升值以及国内经济好转构成了今年旅游消费创纪录新高的基本条件。

另外,比以往更长的假期也是提振今年旅游创新高的原因之一。预计今年企业和公司等放假时长应该在5-6天。而官方公布的2018年宋干节休假时间为5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