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集团140亿接盘曼谷大都会大厦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1日报道     曼谷大都会大厦将正式易主更名。在经历了一段波折后该大厦所有者PACE地产开发可谓终于迎来一线曙光,泰国王权集团将斥资140亿接盘该大厦的酒店、观景平台和餐饮零售区等物业,同时还将对大厦更名,为KING POWER—王权大都会大厦。

据消息来源称,曼谷大都会大厦将易主更名,深陷资金链问题的PACE地产也将迎来一线曙光,该大厦总投资额达到220亿泰铢,由国际知名大师设计。怪异的大厦外形结构不仅吸引了大众的关注和热议,更成为了曼谷市的又一大新地标,可谓增色不少。该大厦也是目前曼谷市最高的大厦,较水门第一高楼多出了好多米。

泰国王权集团完成此次交易预计将动用140多亿泰铢的金额,涉及主要物业产权和所有权交割内容包括,大厦酒店、大厦第74-77层观景平台以及大厦内的餐饮零售区等物业。当然还包括该大厦的土地所有权也在该笔交易中。

可以说,曼谷大都市大厦是该市目前最具现代感、设计风格和漂亮的摩天大楼。不管是从楼顶和观景平台设计安排,还是整个结构几乎可以和世界上热点城市的摩天大楼媲美。360度全景视野也将会给到此就餐和消费的旅客带来非常美妙的体验。加之周边环境和捷运通勤以及相隔湄公河不远等地理环境优势,相信将它会成为曼谷市最具吸金的游客地标点之一。

王权集团购入该物业后将会在该大厦内新开一家更摩登的大型免税店,相信届时这里又将会是一个能够吸引游客购物消费的吸金地。这里有很多故事可说,而游客又非常乐意聆听。至于该大厦内仍未售出的53套公寓后期交易意向,王权可能会考虑日后买下,但不会是在当下发生。根据PACE地产预售时的公开标价看,该大厦单位公寓的售价从4500万至6亿泰铢不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