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危机未影响到泰国在该地区贸易,但已做好应对准备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8日报道     就目前的情况看,叙利亚危机并未影响到泰国在该地区的出口贸易,当然也做好了最坏结果的准备。

泰国商业部助理部长初迪马小姐就美英法对叙利亚境内实施的精准空袭引发的贸易危机表示,就目前了解的情况看,军事打击行动并未影响到泰国在该地区的出口贸易活动。但相信打击行动将不会持续太久,当然商业部也最好了最坏的准备。

可以说泰国今年出口面临的苦难非常之多,除了美中爆发的没有硝烟的贸易大战外,美英法联合空袭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又给泰国在该地区的出口贸易蒙上了一层不确定的阴影。但不管怎样,商业部将会做好各方面的应对方案,同时将会密切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泰国政府希望各方能够以政治对话解决当前的突出问题,战争不会给任何一方带来好处,同时还会引发更大范围的负面影响。作为今年经济增长的2大核心驱动力之一的出口,政府将会确保年度目标的实现。在必要的情况下出台积极的应对措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