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好消息!沙敦地质公园入选世界地质公园名录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9日报道     泰国沙敦地质公园成功入选201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13个新世界地质公园名录。这将为沙敦旅游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沙敦世界地质公园覆盖该府4个县级地区。

沙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以宁静的自然美景著称。包括佛教徒、穆斯林、基督徒,以及Semung、Maniq和Urak Lawoi(泰语称Chao le)等较小团体在内的多种文化和团体在这一地区和睦相处。这里古生物化石丰富,多样性高,包括三叶虫、腕足动物、叠层石、牙形石、笔石、触珠和三棱木化石,是众所周知的古生物化石之地。居民的主要经济活动集中在农业、渔业、旅游业和小规模本土企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社区主导的措施加深对地理多样性的理解,尤其是通过可持续旅游。同时,公园能帮助我们提高对气候变化和自然灾害的认识,并开展相关监测。此外,部分公园还能对当地社区制定减灾战略有所贡献。

而此次被确定为世界地质公园的县市地区主要有4个,分别是首府和拉乌县、金和县和麻囊县。泰国政府首批确定的5大边境贸易经济特区中沙敦就是其中之一。但不管怎样,相信入选世界地质公园名录将会给沙敦所在的泰南旅游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让以海滨度假游为主的南部旅游再添新元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