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会维持泰国在《特别301报告》中的排位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9日报道     政府在整治知识侵权方面的努力得到了美国方面的认可和称赞。美国商会国际知识产权指数报告将泰国列入观察国名单(WL)。

泰国商业部颂提拉部长就美国商会最新公布的特别301报告中维持泰国在知识侵权方面排名的决定表示高兴,显示当局在整治国内知识产权侵权方面取得了积极的进步。美国商会在前一次公布排名中将泰国从PWL名单中提高至WL名单。

颂提拉部长认为,泰国知识侵权排名的提高与巴育总理和巴育副总理的共同领导分不开。巴育总理主政国家知识产权政策委员会主席,而巴威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具体领导知识产权政策委员会执行委员会的工作。

而此次被美国商会列为和泰国ML一组的国家,如,巴西、希腊、墨西哥、巴基斯坦、罗马尼亚、土耳其和越南。中国、印尼、印尼、俄罗斯、乌克兰、加拿大等被列入了PWL一组。

总之,泰国将会继续加大在知识产权侵权方面的努力,整合各方资源采取有效监管和打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