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成功竞得菲律宾政府总计12万吨大米采购合约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6日报道     泰国和越南出口米商以每吨517.20美元的相同出价竞得菲律宾政府最新一轮总计25万吨的政府间大米采购合约,泰国获得其中的12万吨,而越南获得另外的8万吨。

在菲律宾政府最新启动的一轮总计25万吨政府间大米采购竞标活动中,泰国和越南出口米商以相同的每吨517.20美元的出价共享了此次竞价合约,其中泰国获得绝大部分的合约12万吨,而越南获得另外的8万吨合约。

菲律宾政府此次公开竞标的大米采购合约共计25万吨,其中15%大白米为5万吨,25%大白米为20万吨。 泰国商业部官员认为,此次竞标成功对于今年泰米出口是一个积极的提振。对于即将启动的18/19年度稻谷播种季也会是一个利好的信号。

另外,NFA也将在近期启动一项总量25万吨的国际大米采购合约竞标,预计交付的时间为7、8月份,届时泰方将会积极参与到竞标,争取获得叫大部分的合约订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