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决定增设老年人基金捐赠投注点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8日报道     财政部官员表示,将增开老年人基金捐赠的窗口和通道,在满足政府目标的同时,为捐赠行为变得更加便捷和容易。

泰国财政部消息称,为了更好的实现政府提升老年人老年生活品质和水平以及为捐赠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捐赠方案,财政部将开通和增设更多的老年人基金捐赠窗口和通道。

目前已经在曼谷市内开通和提供老年人基金捐赠的银行等金融机构分别有,泰京银行、储蓄银行、中小企业银行、农合社银行、住房银行、泰国伊斯兰银行和中小贷款担保银行等。

而曼谷意外区域捐赠点则有,地方税务局、地方国库厅、地方海关厅以及各地国资银行金融办事处等。另外,为了更好的满足海外热心泰人的捐赠,还将在各驻外办事处设立捐赠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