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警告将对水果分拣行业非公平竞争行为进行严惩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0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发布通知,向包括国外水果分拣中心和工厂在内的泰国所有工厂,要求禁止使用和采取任何形势的不正当的竞争行为进行业内恶性竞争。

商业部颂提拉部长在泰国水果上市季节就水果分拣行业市场可能出现的不公平恶性竞争商业行为提出警告说,不管是国外人经营的水果分拣工厂还是泰国人经营的在竞争中都不允许利用行业地位和优势进行不公平竞争。

总之,同行业间必须确保行业内的公平竞争,任何行业地位优势和议价权和市场主导地位的不公平竞争行为都是违反泰国商业公平竞争法的。而商业公平竞争委员会讨论后得出的结论就是严格打击行业中的违规违法行为,确保业内的公平竞争环境和氛围,而不是以大欺小。

按照泰国商业公平竞争法,违反公平竞争法一经确认将最高可处于600万泰铢的罚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