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ODAY”月点击量破1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3日报道     LINE泰国发布公告称,新闻行动首页“LINE TODAY”月点击量已经超过10亿次,LINE作为使用人数第3多的社交平台,目前活跃用户量为3200万。

LINE泰国于近日发布公告称,其推出了两年有余的新闻行动首页“LINE TODAY”获得较大成功,目前每月阅读新闻点击量超过10亿次。作为泰国使用人数排名仅次于Facebook和Youtube第3大社交平台,目前活跃用户在3200万,占到泰国全国人口总量的71%。

经过2年多的发展,可以说“LINE TODAY”已经成为了移动用户阅读和获取新闻内容的主要渠道,覆盖的内容也从之前的新闻为主逐步扩张到生活、健康和文娱等。今后还将根据市场需求开发一些新的栏目和选项以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阅读需要。

目前内容签约合作方共有120家,包括了国内各大新闻媒体、报社、杂志等,接下来可能在“LINE TODAY”增加包括在线算命和解决城市生活问题等选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