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同意将144亿逾期未使用预算转入紧急预算中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7日报道     内阁同意国家预算局出台新法案,将今年仍未完成跨年度预算支出捆绑的总计144.86亿泰铢投资预算转入政府经济预算中。

泰国内阁发言人讪盛在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给出了上述消息说,国家预算局向内阁提交一项将在规定时间内仍未完成跨年预算捆绑的预算全部转入政府财政紧急预算的议案。该议案涉及的未使用完的投资预算金额约为144.86亿泰铢。

内阁之前就已经因为投资预算支取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而展期了截止时间,但即便这样仍还有近144.86亿泰铢的投资预算未能完成跨年预算捆绑的操作。

而在政府财政预算吃紧的情况下,将这些未能在规定时间内使用完的预算转入到紧急预算,这对于充实财政预算和未下半年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提供了必要的资金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