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准备启动价值25亿泰铢跑道整修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8日报道     AOT准备启动一项总预算25亿泰铢机场跑道路面整修计划,如果一切工作进展顺利,公开招标最快明年中旬而项目动工则在年底前开始。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官员表示,目前正准备起草一项投资额25亿泰铢的机场跑道路面整修计划议案,完成后将能够更好的满足10年后的泰国国际航空出行市场扩张的需要。

该官员表示,目前正在草拟招投标书细节内容以便通过AOT董事局批准,如果各项工作进展按照预期推进,那公开招标时间将会安排在明年中旬,而随后的年底就能够启动项目动工。

当然,在全面启动大范围的整修工程前,将会陆续开展一些小范围的跑道路面的整修工作。至于素万那普机场副二候机楼免税店商业用地招投标进展方面,官员表示,仍在准备中,但基本确定年内就可以确定中标方。目前考虑的方案仍然和以往采取的一样——只会有一个成功中标企业,即授权只有一个,也不是两个和三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