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政府启动投资额近3百亿泰铢的垃圾综合治理行动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1日报道     曼谷市政府启动城市垃圾有效综合处理行动计划,计划投资270.25亿泰铢推进6个垃圾综合处理项目,确保未来20年曼谷市城市垃圾增长和处理的需要。

曼谷市政府消息称,为了更好的应对越来越严重和突出的解决城市垃圾问题,曼谷市政府确定启动一系列行动计划更有效的解决曼谷市城市垃圾的处理问题。目前准备实施的项目计划共计6个,总投资额270.25亿泰铢。

市政府官员表示,目前项目正在寻求曼谷市议会审批通过才能推进后续工作。按照规划,这几个城市垃圾处理项目既有新建项目,也有现有项目寻找新的管理方。平均授权年限在20年,最短的合约年限为11年,而最长的为24年。

曼谷市垃圾处理项目将全部外包给私营企业投资,曼谷市政府提供土地使用权,合作的方式为BOT模式。总之,项目通过市政议会讨论批准后将启动项目的投招标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