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民先生荣获2018年亚洲最卓越CEO奖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1日报道     泰国正大集团董事局荣誉主席谢国民先生及集团首席财务官(CFO)派讪分别获得《亚洲企业管理》杂志评选的2018年亚洲最卓越企业领导者和亚洲最佳首席财务官殊荣。

《亚洲企业管理》杂志公布了由该杂志评选出的亚洲最佳CEO和CFO结果,授予,泰国正大集团董事局荣誉主席谢国民先生和该集团首席财务官派讪分别为,2018年亚洲最卓越企业领导者和亚洲最佳首席财务官。

谢国民先生领导的泰国正大集团业务广阔,除了覆盖泰国大大小小的商业领域外,更是将业务拓展到全世界。尤其是在中国,几乎家喻户晓。目前该集团涉及的业务除了食品、零售、养殖、加工、物流、便利店、大型超市和电信外,据悉还将竞标该国的投资额超过2000亿泰铢高铁项目。

该奖项授予谢国民先生可谓实至名归,凸显其在商业方面的智慧和独到眼光,并在不远的将来,大家将会看到正大将迈入另一个新高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