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跨境电商经济论坛峰会清迈圆满落幕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2日报道     由泰优佳在泰国清迈主办为期两天的”中泰跨境电商经济论坛峰会”6月8日在清迈The Pavana  Resort圆满成功落幕了。 

      从6月6日号开始,由曼谷专程赶来参加论谈会的河南商会代表们以及从北京远道而来讲师们就已提前陆续到达了清迈。论谈会在6月7日九点半准时开始。
       6月7日,第一天的论谈会,主要由尹佳晨讲师、李培讲师两位主讲。第一阶段尹佳晨讲师主要向大家讲述了《中国近15年的经济发生了什么?》,尹佳晨先生是国内各大知名企业的资深顾问与金牌讲师,幽默并且富有号召力的演讲风格,掌握全场节奏,向大家全方位讲解并且详尽解答大家的疑问。
       第二阶段由李培先生担任主持人的角色,并且亲自向大家讲解了海淘代购如何利用跨境电商平台高效,合法的为中国C端消费者提供原产泰国的优佳商品。
       泰国网红口红 ,酷毙按摩膏 ,草本眼膜等泰国目前最热门的商品。与会嘉宾们都踊跃的上台试用产品,现场气氛一片活跃。
     产品试用互动环节结束之后,由尹佳晨讲师带来了三个故事, 1为什么中国自古以来只有从北往南统一? 2鱼塘与牧场的区别;3《长弓手与火枪手》。 之后尹佳晨讲师又带来了好获严选一系列的案例分享。第一天的论谈会一直持续到了下午4:30分才告结束。
       6月8日,第二天的论谈会是由清迈大学的李雄英博士以及福州“在一起伴侣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徐欣先生为大家主讲。
       第二天的论谈会主要以讨论交流为主。早晨李雄英博士对“一带一路”政策与机遇,清迈企业对跨境电商的支持以及如何把政策落实,达到中泰双方共赢的局面,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讲解。
      李博士作为泰国人用流利的中文给大家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演讲,并表示自己非常看重这次机会,想要与现场在座的各位可以在合理合法跨境电商这一项有更多的合作。
      李博士结束演讲后,由李培讲师带领大家把论谈会改变成直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提问形式,藉此形式徐欣讲师让在座的嘉宾一起建立微信群组,藉此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吸收粉丝,如何扩大微信群以及他们自己公司如何营销推广的经验分享。在徐欣讲师分享演讲结束后大家自由提问且有问必答,来宾踊跃的和讲师交流探讨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两天的研讨会,与会来宾对中国新兴的跨境电商有了更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再一次感谢尹佳晨讲师,李培先生,李雄英博士,徐欣先生为本次的研讨会带来非常精辟的理论与实例由泰优加主办,清迈pavana resort与泰国河南商会大力参与的“新机遇新零售,跨境电商论谈经济峰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对泰国跨境电商及泰国商品需要更进一步了解的,欢迎与我们连络。微信:petrathai 或致电:02-067-1449  02-722-927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