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推感应卡,升级服务和通关效率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8日报道     曼谷城市捷运启动服务升级计划,年底前将现有的插卡式入站全部升级到感应式入站,即未来新卡只需要轻触过感应器,就可以快速通过票闸口,方便乘客的同时还能提升通关率。

泰国曼谷城市捷运集团公司(BTS)宣布准备启动系统服务升级计划,将现行的插入式普通捷运IC卡升级到新的感应式智慧IC卡。预计整个升级过程将会在年底前完成,即未来新卡只需要轻触过票闸口的感应器就能快速方便的通关。

官方表示,该升级计划也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曼谷市民捷运出行在发生转乘其他捷运时提供更好的无缝对接。比如从蓝色BTS转乘绿色捷运以及黄色捷运和粉色捷运时能够减少不停换卡的烦恼。只要一卡在手就能够完成BTS旗下多条捷运间的无缝转乘。

据悉,此次涉及升级的票闸口共有200个,另外还将增加50个自助购票窗口。而本月内启动系统升级的站有8个,如暹罗站、暖武里站、吞武里站等。按照工作进程,预计整个升级过程将不超过6个月。也就说到年底前将完成所有站台系统升级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