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推新一轮“地方特色珠宝产业发展”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1日报道     外国人来泰旅游不管走到哪个府和地方都应该能够买到当地特色的珠宝饰品。GIT官员表示,将继续传承“普吉珍珠、清迈兰纳手工银、古都素可泰金器以及喃府银器”等成功经验到其他有条件发展珠宝首饰加工的府和地方。

泰国珠宝首饰发展研究院(GIT)官员表示,将会充分借鉴和利用过去在扶持地方发展珠宝首饰加工行业的成功经验,再推动新的一批有特色的地方开征自己地方特色的珠宝首饰。必须让每一个到泰国各地旅游的外国人和游客都能够在当地购买到富有当地特色的珠宝首饰品,让他们作为礼品礼物送给朋友或是自己佩戴。

泰国有很多地方拥有自己的地方特色的元素来开发珠宝首饰商品,主要努力发掘就一定能够找到。之前成功的案例就包括了,普吉珍珠、清迈手工银、喃府银器、古都素可泰金器等。其他像素林府、佛丕府、哒叻府、帕府以及沙墩府等有可开发的资源。

作为合作,GIT将能够提供市场开拓方面工作,而国家旅游观光局则应该提供旅游线路推广方面的支持。让更多的游客能够前往当地旅游,并购买由当地人加工设计出厂的地方特色珠宝首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