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与北榄坡公立中山学校建立合作关系

0

6月20日,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黄河访问泰国北榄坡府公立中山学校。学校陈勇武校长热烈欢迎黄院长一行的到来。双方随即开展了热烈的会谈。

会谈中,陈校长向黄院长介绍了公立中山学校的情况,该学校是由当地华侨筹建。有90年建校历史,目前有在校学生700多名,是北榄坡府重要的华文教育机构。黄院长表示,听见校园里朗朗的汉语读书声,感到非常亲切,老华侨们热爱祖国,热爱祖国语文文字的情怀让人感动。素攀孔院将大力支持公立中山学校的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活动,帮助公立中山学校进一步提高汉语教学水平。

据悉,素攀孔院拟在公立中山学校设立汉语水平考试分考点,于下半年举行针对该校小学生的YCT考试和各类考前培训,以考促教,有力推动汉语之花在泰国中西部地区继续生根、盛放。作者:杨琰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