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5月旅游实现收入和人数双涨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日报道     泰国官方发布旅游数据资料称,前5月入境游人数和收入双双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游客人数同比新增12.62%,收入增加了14.76%。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努公布今年前5月旅游数据资料称,5月入境游人数同比新增6.35%,达到275万人次。游客来源主要以西亚国家为主,总人数达到204万人次,其次是欧洲、南亚、拉丁美洲、澳大利亚、中东和非洲等国家游客。

而这其中游客人数排名前10的国家分别是,中国、 马来西亚、印度、老挝、韩国、日本、越南、新加坡、中国香港和美国。

至此,截止今年前5月,旅游整体收入合计1.22万亿泰铢,同比增加14.76%。这其中入境游客贡献了8670亿泰铢,同比新增16.11%。其余的部分则来自国内游。

至于游客人数方面,前5月入境游客人数合计为1645.6万人次,同比新增12.62%。本国游方面预计为1441万人次,同比新增5.3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