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准备投资100亿复兴乌隆等4座机场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4日报道     AOT表示,在完成4座地方小机场的接手工作后将会随即启动一项总投资额不低于100亿泰铢的“复兴计划”,让它们重新焕发活力和生机,进而拉动当地旅游和升级航空出行水平。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管理层表示,目前集团公司已经为即将接手的4座地方小机场制定了复兴的计划,目前准备的投资预算将不低于100亿泰铢。按照接管执行方案,这4座地方小机场最快并入AOT将会是在明年6月。

复兴计划包括了机场候机楼等建筑的翻新和维护,以及聘请机场地面工作人员以及购买安检所需要的设备和仪器等。总之,投资完成后,将能够满足CAT8和CAT9等国际民航飞行安全的需要。

比如,乌隆机场估计投资的金额在40-50亿泰铢,计划是将其作为继廊曼机场和素万那普机场外,面向东北部地区的国际机场。希望能够完成欧洲航线的直飞的服务需要。东北部是泰国跨国联姻中人数最多的地区,如果有直航将会刺激欧洲游客前往当地旅游的热情。

像春蓬机场,虽然只是一个小型机场,但AOT希望它能够最大限度发挥泰南偏上滨海旅游的航空出行枢纽优势,将周边的巴蜀和拉农府等旅游也一并带动起来。预计该机场的投资预算在10-20亿泰铢。

总之,AOT已经就4机场如何实现复兴制定了详细的计划,相信再加入AOT大家庭后,不仅能够为集团公司带来不俗的收益,还能刺激当地旅游产业的大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