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批两国企“花钱不给力”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8日报道     针对泰航和铁路局两大国资企业投资项目推进迟缓的问题,颂奇副总理再次提供警告,敦促其加快进度,尤其是在目标明确的项目上更应该加快行动步伐。

泰国副总理颂奇近期再次就国资企业推进投资项目进展方面的表现提出指责,认为进度跟不上计划。作为最大的两家国资企业握有大量的投资预算,如果投资进度跟不上计划,就会导致预算占用的情况,严重的可能会让预算被搁置到明年。

颂奇副总理认为,国资企业在投资预算使用方面必须提升效率,做好明确的项目优先推动,不确定还需要审议的加快推动。有困难的项目排除阻碍按计划推进。

总之,政府划拨了巨大的预算资金就必须要用好,该用力花的方面就必须给力,而不是拿着那么多钱却不知道怎么用,没有好好实际花出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