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片《Brother of The Year》赴台湾宣传

0

泰片《Brother of The Year》赴台湾宣传

想跟妹妹谈恋爱先过哥哥这关

泰国中华网7月12日综合报道  大热泰片《Brother of The Year》陆续在亚洲各地上映,不仅在泰国创下票房佳绩,男女主角Sunny、Yaya早前更在泰国嘅Siamdara Star Awards 2018上同获影帝、影后,风头一时无两。

“西仔”Sunny上月偕女配角Ploymon来港宣传,本地票房累积780万港元。为进一步刺激亚洲各地票房,Sunny日前与Yaya、Nichkhun到新加坡造势,当Sunny同导演去完越南,10日三位主角再度合体抵达台湾,还不畏强劲台风玛莉亚逼近,先出席记者会受访,晚上再走匀三场首映见面会。

10日早上,Sunny、Yaya、导演及Nichkhun前后抵达台湾机场,不少影迷都在接机大堂守候,Sunny和Yaya也不辞辛劳,一直为影迷签名及selfie合照,相当亲民。

韩团“2PM”泰国成员尼坤,在《Brother of The Year》片中饰演Yaya的天菜男友,却被影帝Sunny饰演的鲁蛇哥哥百般刁难,剧情幽默又感人,电影也将7月20日在台上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