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启动“老大哥”计划帮助SMEs企业发展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2日报道     泰国促进产业发展厅启动“老大哥”项目计划帮助SMEs企业获得更快更好更健康的发展支持。目前已经确认作为“导师”提供协助的企业达到了350多家。

泰国促进产业发展厅厅长谷猜表示,预计该计划将能够帮助到至少全国20000多家中小企业。目前已经承诺加入“老大哥”计划的大型企业总数就超过了350家。这些“导师”企业家都纷纷表示开展的项目意义,也表示非常乐意分享经验和交流经营中将会遇到的问题,希望真正帮助到他们的成长。

他说,“老大哥”计划,就好比是大哥哥带小弟弟—“Big Brother Guarantee Success Solution”,导师企业选择上尽量做到覆盖全国,进而保证不同地区和不同行业中小企业都能够通过该计划得到帮助。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更好扶持到全国各地想要获得协助的中小企业。帮扶的具体内容和方式包括,技能培训、提供咨询以及指导,同时学习如何通过线下推广产品和消费客户市场等。

就目前项目计划的进展看,预计今年获得帮助和协助的中小企业总数将不低于2万家。之前已经获得该计划的中小企业基本都得到了以下4方面的协助,

        1、BIG BROTHER FOR ITC 帮助完善企业经营改革;2、BIG BROTHER  Marketing协助行销和市场推广;3、BIG BROTHER FOR CIV 扶持地方OTOP企业发展;4、BIG BROTHER FOR Processed Agriculture 扶持农业深加工企业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