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和丈夫还未签字离婚,称坚持原有的决定

0

近日,泰国女星 Aff Taksaorn的丈夫(已分居)Songkran在出席某宣传活动时被记者问起和Aff的现状,Songkran坦言,已经和Aff分居蛮久了,承认造成现在的局面是错在自己,两人并没有签字离婚,但他拒绝透露其中原因,表示虽然现在没有在一起,但以后Aff有什么需要,一定会帮助她,现在两人也因为女儿Peemai时有碰面,并不觉得尴尬或有问题,就像朋友一样。

至于女儿Peemai,等她大一些会找到合适的方式向她解释两人的处境,不会让她感到缺失,Aff在这方面把Peemai教得很好。Songkran还称,第一次在媒体上看到Aff说等他来签字离婚时确实被打击到了,但已经过去,两人也以和平的方式相处并考虑下一步该怎么走。

次日,Aff出席某开业活动时不出意外地也被记者问起Songkran受访一事,Aff称,Songkran还没准备好离婚这点是他的想法,她不知道该有什么想法,Aff理解他还没准备好,所以也等了2年,她坚持原有的想法,两人的沟通可能需要时间,如果有结果那当然最好。至于两人现在关系,Aff称就像朋友一样,但是那种不亲密的朋友,偶尔见面,不会每天聊天。

来源:泰国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