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在EEC新建维修中心计划取得突破性性进展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2日报道     在获得东部经济发展政策委员会和泰国海军授权优先租用乌塔堡国际机场承诺后,泰航推进与空客联合投资新建现代化民用航空维修研发中心计划基本扫清了阻碍。

泰航代理执行长乌莎妮女士透露称,泰航与空客联合投资在乌塔堡国际机场新建现代化民用航空维修和科研中心计划将有望于年底前敲定。东部经济发展政策委员会和泰国海军已经就优先出让乌塔堡机场土地租赁使用权达成了初步共识,两个单位都非常支持泰航新建维修中心的项目。

对于泰航来说,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尽快完成租赁合同所涉及的收益分成和土地租赁的相关细节内容。乌塔堡国际机场内新建民航飞机维修中心不仅能巩固泰国在本地区内民航客机维修中心的地位,还能极大的提升泰国民航技术科研实力。

乌莎妮女士补充说,新建的维修中心将能够满足未来20年全球各大民航客机维修保养的需要。不管是空客还是波音,基本所有类型和体量的客机遇到的维修问题都能够在该中心得到解决。与此同时,中心内还将会投资建设一座全智能化的客机维修厂房,在提升服务品质外,还能有效的降低成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