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退税新政:住民宿只要有小票就可以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4日报道    不管是住民宿,还是小客栈,只要有一张发票就能够申请旅游退税。这是泰国内阁周二例会上最新通过的一项跨度更大,范围更广的国内旅游刺激方案。

泰国内阁发言人纳塔蓬在例会后的释出会上透露称,内阁新批准通过的旅游刺激措施在为非热点旅游城市和地区输送客源方面将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相比之前的刺激计划,即便是住民宿或是小客栈都能够用小票申请旅游退税。

内阁决定将住宿支出退税的范畴从常规酒店放宽到没有证照的普通民宿或是小客栈,主要是希望该措施能为边远地区输出更多的客源,在刺激当地旅游经济的同时,也希望增加他们的收入。至于退税金额则没有变化,最高每人15000泰铢。

据悉,按照新措施,房间数只有4间,入住人数不到20人的民宿或是客栈都将能够享受到旅游退税的红利。另外内阁还同意延长内政部有关酒店翻新装修截止日期至2021年8月18日,原定截止的日期为2018年8月18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