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腕表买家呈现年轻化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5日报道     料今年泰国腕表市场交易额在200-300亿泰铢。泰国200万腕表爱好者通常情况下会每3年就产生一次购买新腕表的周期。

2018年泰国腕表展上传来消息称,就今年来说,泰国腕表市场交易估值在200-300亿泰铢。按照泰国200万腕表爱好者存量来看,他们每3年就会产生一次购买周期。换句话说,今年腕表销售业绩将不会令业者太失望。

年轻化是泰国腕表市场的一个新趋势。尽管腕表价格以年均10%的价格上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力。尤其是那些限量版、有设计独特的古典豪华腕表,更是不愁找不到买家。相比以往腕表市场主要的消费群体年龄集中在50岁以上不同,现如今泰国腕表消费群呈现出一种年轻化,尤其是那些刚刚30出头的新生代腕表消费者逐年增多。

为了更好的推广泰国腕表展的影响力,同时又满足新生代腕表爱好者获取信息的偏好,泰国腕表展组委会还通过各种社交媒体和软体加大国内外的宣传推广力度,比如今年就特地用到了weibo平台来吸引中国腕表消费者。据悉,今年腕表展参展的腕表总价值超过50亿泰铢。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