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棕线有望年底前启动PPP招标工作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4日报道     总投资额500亿泰铢的捷运棕线项目投招标工作有望在年底前启动,泰国交通运输政策规划官员表示,近期将会提交颂奇审议。

泰国交通运输政策规划办公室主任猜亚哇透露称,采用单轨系统的捷运棕线项目投招标工作有望在年底前启动。该项目总投资额500亿泰铢,起点从开莱岔口,朝东沿安翁挽路,最后在旁诗力路和蓝康恒路交汇口结束。

他说,该捷运线将会带来6740亿泰铢的综合经济效应。预计工程启动时间为2020年。而这条全长22公里的捷运线日均乘客量预计在21.8万人次。项目投资将采取用“PPP Net Cost”方案。

建成后曼谷也将迎来第11条捷运线,届时曼谷捷运总长度将增加至480公里,曼谷市也将正式迈入全球铁轨系统大都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