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动化和机器人企业家团来EEC考察探路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日报道     BOI副秘书长透露称,本月4-6日将迎来一个由30人组成的韩国自动化和机器人工业企业考察和探路代表团。届时,该代表团将与泰国自动化和机器人协会会员举行商务合作会谈。

泰国促进投资委员会(BOI)副秘书长纳叻透露称,本月4-6日,BOI将迎来一个30人团队的韩国商务考察和探路代表团,他们都是来自韩国自动化和机器人产业的企业家和高管。

此次来泰考察,除了听取BOI有关招商引资政策和优惠条件以及投资前景外,还有就是透过泰国向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开拓市场的愿景。

韩国是BOI招商引资的目标国家,他们在自动化和机器人产业方面拥有世界领先地位,相信双方将会有很多合作共赢的空间。尤其是泰国政府提出了泰国4.0发展大计,将自动化和机器人产业发展作为重要的招商引资目标产业之一。

而此次来泰考察的韩国企业家团队,还将与泰国自动化和机器人协会举行商务会议,寻求合作的同时希望能够帮助企业配对成功。作为考察行程安排之一,还将前往东部经济走廊特区(EEC)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当地自动化产业发展现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