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连锁超市引入扫码支付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7日报道    泰国莲花超市正式引入扫码支付(QR Code),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支付体验的同时,也开启新零售的探索之路。

泰国莲花超市集团集团业务董事经理莎莉拉小姐表示,为了更好的顺利和迎合政府4.0发展需要,同时有能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支付体验,公司决定和盘谷银行就扫码支付展开合作。

目前集团旗下所有门店的收银台都装配了EDC刷卡机。新的支付系统,除了能够满足普通银行卡刷卡支付外,还能通过商银APP实现扫码轻松支付。

她说,扫码支付将覆盖整个超市的商业链,除了超市部分可以通过扫码支付,超市内其他合作商家门店也基本都实现了扫码支付。新的支付方式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快、更容易和安全的支付体验。

盘谷银行方面表示,移动支付已经成为消费者重要的支付选择,不管是缴纳水电费,还是网费手机费,就是购物消费也都基本会首选移动支付,目前交易的比例高达90%,另外还有10%则会通过网银渠道完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