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初创养成计划2年培养了3万人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8日报道     泰国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办公室展示的2018年“SME初创”培养计划成果时表示,自2016年启动该计划以来已成功扶持了30000位中小企业初创业者。接下来目标是将扶持新晋小企业家人数增至20万。

该办官员强调,中小企业扶持培养计划经过了2年的探索和实践成功培养出了超过30000位新晋的小企业家。受过培训的学员中有的可能会继续发展成为真正意义上的SME企业家,但也有部分学员会利用所学的知识在今后的实践工作中拓展运用。

而作为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主管单位,希望能够继续扩发该扶持培训计划的影响力,让更多有梦想成为企业家的年轻有志之士都来学习。该办主任素旺财透露,希望能够培养20万位合格的SME小企业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