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局料今年营收和去年基本持平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8日报道     泰国国家铁路局发布2018年营收预期认为,应该会在确保和去年持平的基础上争取破百亿。

该局局长哇拉乌表示,就目前表现来看,预计营收额在90亿铢,其中出售车票收入40亿铢,铁路货运收入20亿铢,资产管理收益30亿铢。

虽然目前想要破百亿还有不小的难度,但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年营收上百亿将是一种常态。尤其是复线铁路项目陆续开通运营后,届时铁路乘客人数将增至2200万。现在这个数字仅有1100万而已。

按照铁路局总体规划,再过9年泰国铁路轨道旅程和速度都将出现大幅提升。作为该局最主要的收入来源,乘客上座率的提高将能为集团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

而之前内阁已经通过修改铁路法允许该局拥有地方轨道铁路项目的开发经营权。这些都将为今后铁路局更好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空间和可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