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九皇斋节流动性46.5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1日报道     料2018年10月第二周开始的“九皇斋节”消费流动性料为46.50亿铢,同比增3.3%,人均支出315泰铢。

机构发布的2018年“九皇斋节”消费流动性报告显示,即将于下月第二周到来的一年一度的吃斋节料将产生46.50亿铢的流动性,同比提高3.3%。人均消费支出方面,每人每天大约是315铢,而选择吃斋天数上平均中位数是4天。

对于首都曼谷市民来说,绝大部分表示仍希望在吃斋节期间能够坚持每天吃。斋饭斋菜选购方面,素食店将是他们的首先。理由就是方便,也很容易。这也非常符合曼谷市民新生活方式的改变。

而商家也应该在斋菜和斋饭方面有更多创新,让菜饭看起来不仅更和胃口,也更健康。因为,曼谷人对于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如果斋饭菜看上去非常健康,那就更容易吸引食客,让更多的人加入吃斋行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