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官员指:平台推广将刺激非热点地区旅游发展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1日报道     泰国旅游观光局公布2018年旺季非热点地区旅游推广工作进展,除了和阿里巴巴集团合作继续开拓中国旅游市场外,还与EXPEDIA机票和酒店预订平台合作吸引更广阔的全球市场。

泰国旅游观光局局长育塔萨就今年非热点地区旅游推广工作进展进展表示称,从今年上半年的收获看,可谓非常成功,官方统计资料显示,仅前6个月就有4000万游客前往非热点地区旅游,较去年同比增9-10%。照此估计,今年一整年非热点地区旅游综合收入将有2500亿铢。

另外OTA公布的订票和酒店预订数据显示,有近90%的游客和线路都是指向非热点地区的。鉴于此,旅游观光局决定和EXPEDIA酒店机票预订平台合作以开拓更广泛的全球游客市场,让他们来泰国开展新线路探秘之旅,深入到泰国非热点地区完成一趟不同寻常的旅行。

目前该平台每月活动用户近6.75亿,观光局在平台上推广的线路共有13条,相信,平台能为这些地区带来丰富的游客资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