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3便利店即日起受理游客退税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1日报道     从今天(10月1日)起,游客申请增值税退税可直接到指定7-11便利店前台服务窗口办理。作为一项测试计划,税务局采用了独家授权的方式。

根据泰国国家税务局公布的增值税退税代理授权测试工作进展信息显示,正大集团旗下的柜台服务子公司顺利拿到了该测试授权。而连续11天的公开申请期间,仅有3家公司递交了相关申请。

作为唯一一家获得该测试授权的公司,首批参与测试的门店将主要选择在中国游客人流比较聚集的地方,整个测试时间从10月1日起持续到明年3月31日,合计6个月。届时将根据数据分析报告再研究下一步的工作,比如全面推开。

柜台服务公司作为正大集团旗下零售品牌7-11便利店内一项常规配套服务项目,将率先在以下3家门店启动相关测试工作。第一家门店是位于暹罗广场的第877号门店;第二家门店是位于唐人街的第14046号门店;最后就是曼谷集市第14542号门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