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提拉:素食节物价整体水平和去年持平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8日报道     商业部长颂提拉随同各主要厅级领导到唐人街进行节期物价实地探访并强调,从目前观察来看,没有看到任何借机乱抬价的情况和投诉。另外,价格所呈现的内容看也基本和去年保持稳定。

泰国商业部长连通各主要厅级领导到曼谷主要市场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而在对市场上蔬菜生鲜以及斋菜价格进行抽样排查后,不但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的情况,还表示,物价基本维持和去年类似的结果。相信今年吃素节期间不会出现物价大幅上调的情况。

比如芥蓝菜每公斤价格在18-40铢,空心菜则为15-30铢,大白菜是每公斤15-30铢。至于水果价格,走访并未发现异常。熟食方面,比如素炒面每份50铢,1个菜的便当40铢,两样的则是50-60铢。

至于处罚方面,借机哄抬价格将面临最长7年监禁,或最高14万铢罚金。而不明码标价的将最高处以10000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