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开FB拼人气 网民狂灌负评

0

泰国总理巴育10月14日在社交媒体facebook设立专页,呼吁泰国民众就政府政策提供建议,结果专页上线不到24小时就引来网民上万则留言,当中大多数是负面评语。

泰国在经历四年军政府统治后,将在明年2月迎来久违的全国大选。尽管早前已明言没兴趣参选,但巴育近期频频公开亮相,引起分析家对其政治意图的诸多猜测。

根据《法新社》报道,巴育10月14日还特别在facebook设立专页,呼吁追随者对政府的政策提供建议,结果网民评语四面八方涌来,截至星期一(15日)傍晚已吸引超过1万2000条留言,当中以负评占多数。

“你就是国家的负担,如果你不辞职的话。”某网民这么留言:“请让我们有一场自由和公平的选举。”

也有网民讽刺巴育这个作法“很假”,因为其他政党目前还受限于政党活动禁令。

“你不让其他政党在社媒展开宣传活动,自己却在facebook开设专页?”某网民这么认为,他的留言吸引其他网民狂赞。

“我认为他很厚脸皮。”

“我下届大选会投票给为泰党!” 网民留言。为泰党是泰国流亡前首相英叻和哥哥达信所领导的政党。不过也有一些网民留言呼吁巴育继续担任首相。

面对网上各方抨击,巴育的秘书Puttipong Punnakanta试图灭火,他在接受《法新社》访问时解释,巴育设立facebook专页、推特和个人专网同政治竞选活动无关,纯粹只是为了和泰国民众“沟通”。

巴育随后也在facebook专页贴文回应感谢网民对他的关注,并表示看过了网民留言,认为有正评和负评是很正常。

来源:.channel8news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