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发布报告:年税收突破1.91万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9日报道     泰国税务局发布2018财年税务工作报告,超目标完成年度任务,实际收到各项税款1.91万亿。

根据泰国税务局公布的2018财年税收工作报告称,截止2017年10月至2018年9月,该局累计实现税收收入1.91万亿铢,较预期目标高出了1230亿铢,涨幅7%。

这一结果也比财政部、央行、预算局以及国资委等4部委预估的还要多出了466亿铢,约合2.5%。官员认为,课税效率提升是税收收入增加的关键。比如在对大型企业课税核查方面采取了更加有效的监管措施,减少应缴税款的遗漏的可能。

而税务局已经为明年税务工作制定了一个目标计划,就是实现税收收入突破2万亿,较今年新增839亿铢,同比增4.4%。对于纳税人来说,则必须按规定纳税,否则将面临严苛的惩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