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日两国中小企业配对将更加精准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6日报道     日本中小机构(SMRJ)与泰国工业部下属的促进产业发展局签署MOU合作协议,为两国企业深度合作开拓更广泛渠道。尤其是基于T-GoodTech和J-GoodTech平台的信息共享,进而为双边企业更广泛的开展合作。

泰国工业部助理部长颂猜认为,此次合作将为下一步双边对口企业间的深度合作提供更多便利和可能。通过平台信息共享,泰日两国中国小企业都可以在任何是否通过平台找到他正在需要找的合作企业和产品。

日本中小企业基盘整备机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高田坦史认为,MOU协议的签署将为长野县当地企业和泰国本土企业未来的合作创造更多可能和搭建沟通的桥梁。泰国官方数据显示,在泰国从事投资贸易活动的长野县企业合计113家,而该县共有1150多家企业。

双方讨论后认为,将会立足EEC的政策优势,重点从传媒、设备制造业以及电子工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