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前夫Songkran承认正在追求女星Matt

0

近日,泰国女星Aff Taksaorn的前夫Songkran在访谈节目Thairath Talk中承认正在追求泰国-挪威混血女星Matt Peranee,Songkran称,不久前在某次采访中自己说不认识Matt并非说谎,因为两人只是出席一些活动时见过,私底下并不认识,两人是因在同一个健身房健身而慢慢接触从而产生好感的,而Matt绝不是外界传言的第三者,和Matt的接触是在离婚之后的事情了。

之前曾有网友称在挪威见到过Songkran和Matt在一起,对此他的解释是,当时Matt是去挪威探亲,自己的欧洲visa还没到期,就顺便跟着Matt去挪威,请她当导游。Songkran称很喜欢Matt的男孩子气性格,两人正在相互了解但还不算是情侣。

     这次之所以解释是因为身边人受到影响,比如Songkran弟弟Pupaa的女友、泰国女星Mint Chalida就因被外界认为帮两人牵线搭桥而频受攻击,虽然Mint和Matt私底下是好友,但这件事和Mint无关,不想再有别人受伤害。该访谈一经播出即在泰国娱乐圈掀起波浪,引来无数关注。
来源:泰国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