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澳前9个月自贸交易总额达到128亿多美元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7日报道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泰-澳自贸交易额达到128亿4770万美元,同比增18.9%,其中泰国出口82.23亿美元,进口46亿2470万美元。

泰国商业部对外贸易谈判厅官员公布的截止2018年前9个月泰国和澳大利亚在双边自贸协定框架下的交易金额同比提高18.9%,达到了128亿4770万美元的新高度。这其中泰国出口82.23亿美元,而进口46.247亿美元。

澳大利亚整体消费水平偏高,尤其是对个人健康追求越来越高的当下,他们对食品安全有了更高的要求。这对于泰国来说一个利好的信息,因为澳大利亚国民对于泰国多样化的食材和菜品拥有不错的口碑。比如泰国中草药产品以及有机食品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