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海军否认在EEC开展征地工作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2日报道     泰国海军发言人否认有关海军在春武里和北柳两府开展征地的工作,其目的就是为了满足EEC未来用地需要。

泰国海军军区发言人透露,海军并未在春武里和北柳两府开展任何有关征收土地的工作。有关媒体报道的海军在春武里盛讪县开征征地工作并不属实,而只是整顿非法占用国有土地的行为。

另外,在北柳府育塔卡县也只是依据国家有关法律对土地使用违规问题的整顿和治理。这和征地并非一回事。海军作为保卫国家海洋和海岸线安全,有必要对辖区内土地使用实施更严苛的监管。

总之,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或是未来,海军都不会为了EEC发展需要而向当地农民进行征地。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菩提蓬透露,政府将会继续推进林差班国际航运码头升级扩建建设工作,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发展需要。尤其是在政府已经设定了将林差班国际码头打造成为区域内最大的国际海运港口的目标的前提下。

预计完成货运集装箱处理能力升级后,年处理能力将从目前的767万柜,提高到1800万柜。与此同时,将港口轨道货运运输能力从目前的5.5%提高到3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