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人网购体验整体反馈不佳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2日报道     SAP客户体验发布的最新一份报告指出,配送定价高是泰人网购体验整体反馈不佳的关键所在。而比价则是他们点击进入电商平台的原因之一。

根据SAP客户体验于近期发布的一篇研究报告结果指出,导致泰人网购体验不佳的关键原因是相对较高的配送成本。尽管电商平台售卖的商品价格相比实体店购买有部分折价优惠,但如果加上物流运费成本,某些东西的价格则不会比到实体店便宜。

报告指出,超过60%的泰人在电商平台选购商品后最终在支付结账环节选择了放弃,即不完成最后的支付就结束这次网购体验。网购客户中超过48%认为,运费定价太高,导致商品的购买吸引力大幅下降。至少部分物流运费的定价超出了其心理可承受的范围。

从客户的决定购物的行为研究来看,他们点击登入电商平台或是网购平台,更多的是为了比价,或是为了买一个备用的,再或者是因为没有折扣,或者是等待配送的时间过长等。

泰人网购商品的选择来看,73%涉及时尚服饰,44%涉及特价旅游产品,42%涉及日常消费品,42%涉及数码产品。而在询问选择网购原因是,49%表示是冲着卖家提供更换商品服务,48%则是简单的比价。还有45%则是用作和实体店讨价还价的砝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