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暗示:年末消费购买力正在回升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6日报道     莲花超市泰国发布18年年末最后一个月全国零售业消费预估报告认为,国内消费购买力将出现是时段性复苏。而各大零售商期间密集的促销活动将会是刺激消费购物的关键因素之一。

联华超市泰国市场部高级主管就18年年末最后一个月全国零售消费市场表现给出了预估认为,行情将出现复苏。尽管每到年末国内消费购买力都会出现时段性复苏,但相信今年的情况将会比往年更热烈一点。

该主管补充说,除了政府政策支持外,同行业竞争也是刺激消费购买力提升的关键因素。相信各大零售商都会借年末最后一个月之机推出门类繁多的促销活动,进而提振年末消费购买力升温。而消费者也会在该阶段利用商家的打折活动购买新年礼品,或者用于馈赠,或者用于公关礼仪等。

与此同时,莲花超市将会继续推动“减少塑料袋使用,保护我们的家园”活动,鼓励更多消费者使用环保或是减少对塑料袋的使用。过去5年间,累计减少了近1亿个塑料袋的使用量,今年则希望能鼓励70%顾客购物时不实用塑料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