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90后热衷独自出游,移动APP贡献功不可没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30日报道     维萨发布的旅游行为调研报告结果显示,泰国大多数90后更倾向于独自出游,而不是集体或是约驴友一同出行。他们的这样行为在工作上也有表现。

维萨国际(VISA)近期发布的一份旅游出行选择调研研究报告结果显示,年龄在18-24岁之间的90后年轻人中,泰国45%的年轻驴友会选择独自完成旅行,而不是约朋友结伴而行。

调查还发现,37%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独自旅行有时候还需要把工作也随便带上。维萨此次调研采样的样本来自27个国家的17500个人。

对于很多选择“独自出行”的驴友来说,功能强大的旅游APP为他们的出行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相比以往更多还需要通过中介或是旅行社,或是透过网络搜索来解答疑问。现在一部智能手机在手,所有问题都在弹指之间解决,移动支付让他们的交易支付变得既安全又快捷。

不管怎样,移动技术的确改变了个人的出行方式和路径选择。让一切都变得不那么担惊受怕。移动支付让旅游出行变得更加便捷,不管是购物,吃饭,还是打车,所有的支付行为都可以通过移动APP解决,甚至连外汇兑换都免去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