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塔萨看明年泰国旅游称:驱动经济增长作用仍不可替代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2日报道     育塔萨展望2019年泰国旅游称,旅游经济依旧是泰国经济增长中一股重要的核心驱动力之一。明年旅游创收目标是3.4万亿铢,入境游客人数突破4000万大关。

泰国旅游观光局局长育塔萨出席于日本福冈办事处时展示了2019年旅游经济在泰国经济中所扮演的角色称,旅游经济作为泰国国家经济驱动力的角色依旧不会发生改变。仍将是经济增长中一股不可替代的核心力。

目前旅游局设定的明年旅游目标具体是,2019年旅游全年总收入为3.4万亿铢,较今年至少新增10%。今年入境游收入估计会在2.10万亿左右。入境游游客人数方面,预计将达到4000万,比今年的3800万新增加了200万。

当然泰国旅游除了入境游外,国内游也非常关键。预计国人旅游出行贡献料同比增10%,达到1.03万亿铢。出游人数从之前的1.67亿人次,增加到1.75亿人次。

他说,在政府政策引导和支持的前提下,他对于旅游能否达标一点都不担心。此次在日本福冈增设办事处,也是希望能够加强两国旅游合作,服务两国人民。同时,也能够很好的减少泰国旅游单一市场依赖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