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平台帮助万家企业实现性发展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4日报道     泰国促进产业发展厅表示,明年将帮助1万家SMEs企业实现新的发展。届时将会借助阿里、K-plus和脸书等3大平台拓展他们的网络销售渠道和品牌知名度。

泰国促进产业发展厅厅长谷猜在展示2019年工作任务时透露了上述信息,他说,明年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成功帮助至少10000家SMEs企业实现新的发展。不管是在品牌知名度方面,还是销售业绩表现方面都要有明显的提升。

尤其是在电子商务和数字经济越来越深入到个人生活的前提下,不仅是行业内部的竞争更加激烈,经营理念和行销方式也都要顺利时代发展的需要。他认为,企业必须主动寻求改变,才能适应当前和未来的竞争。比如,更多的利用社交平台加大和客户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加大对数据资料的利用和发掘工作。另外就是必须要保持互动的及时性。

至于明年工作具体的实施方案,他说,将主要会通过3种不同的平台来帮助SMEs企业赢得更高的发展。首先是,开泰银行开发的K-PLUS平台,该平台允许SMEs企业有6个月免费上架售卖商品的权利。开泰银行目前共有大约820万客户,另外,该行正在与脸熟商讨在线支付的合作事宜。

其次就是,脸熟和脸熟通讯平台。脸熟将帮助SMEs企业将主页或是产品推到首页,增加他们的产品和品牌的曝光度。另外就是AIS的快乐农场平台,主要是向当地的用户推荐信息。这对于地方OTOP产品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渠道。

最后就是继续推进与中国电商企业阿里巴巴的合作。明年设定的目标是帮助3000家SMEs成功登入阿里平台,实现销售额每户千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