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卡”正式挺进商超,持卡消费享折上折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6日报道     泰国莲花和Big C两大超市正式完成支付系统升级,除了可受理国家福利卡支付外,持会员卡还可享受更多新年福利。

作为泰国两大商超集团莲花和Big C宣布他们的支付系统已经完成升级工作,现在可以受理国家福利卡支付。之前福利卡消费主要在社区杂货店或是装有EDC读卡器的商店。

莲花超市方面表示,至本月1日起,他们的支付系统不仅可以受理国家福利卡支付要求,在莲花超市购物还可直接享受政府5%增值税退税政策的福利。

Big C方面则表示,超市支付系统也已经可以受理福利卡了。如果是持有会员卡的顾客,在消费购物时,还可额外获得代金券的意外惊喜。代金券价值30铢,最多可获得6张。

如果是单次消费满200铢的,可直接获得30铢减免。活动时间为本月1日至31日。活动超市包括了Big C大型商超和小型超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