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搭中泰橡胶网上交易平台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2日报道     阿里巴巴准备搭建泰国橡胶交易平台,在帮助销售泰国橡胶的同时,也更好的为中国买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泰国天胶管理局官员透露,已收到中国大型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关于帮助泰国搭建橡胶网上即时交易平台的提案。如果泰国橡胶能够通过网上平台进行交易,那不仅能够更好的帮助泰国橡胶打通销售出路,当然也便于中国买家更方面的进行采购交易。

阿里巴巴方面提交的橡胶上架交易方案将是不经过第三方的直接交易,中国买家和泰国卖方。平台将为买卖双方提供公平透明且快捷的交易支付体验。

按照预估,每年透过平台完成的橡胶交易量将超过20万吨。这对于泰国胶农合作社和中国橡胶企业来说都将是双赢的。泰国是全球最大的橡胶出口国,而中国又是泰国橡胶最大的出口市场。

官员表示,双方还将就具体的合作方式以及模式进行商讨。因为泰国橡胶产品较多样化,除了有烟胶,还有纯乳胶等。中国每年对橡胶的需求非常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