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网购在东南亚高居第一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2日报道     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泰国人网购东南亚第一,而透过移动智能设备进行网购是他们的首选。

新加坡电商平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在对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以及菲律宾等5个东南亚国家网民网购测评和统计后发现,泰国人网购频率傲视整个东南亚。预计未来2年泰国电子商务平台至少增长25%。

报告指出,移动智能购物软件的发展为泰国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相比电脑上网购物,移动智能设备购物体验更符合泰国人的生活习惯和使用手机的习惯。泰国人每时每刻都在滑手机,只要有空隙,哪怕是吃饭时间和朋友聊天手里都在借助手机浏览扫货。

泰国电商卖家甚至还会利用移动社交APP平台进行直播销售,这很符合泰国年轻人的习惯,尤其是上班族。

泰国是东南亚第二大电商市场,年均增长27%。预计7年后,泰国电商规模将达到430亿美元,约合1.41万亿铢。目前泰国电商规模在120亿美元,约合394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