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元旦消费流动性135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6日报道     商大预计2019年元旦假期消费流动性同比增2.5%,至1350亿铢。其中曼谷市民元旦期间消费支出622亿,而外府地区的消费支出为730亿铢。

泰国商会大学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主任塔纳瓦博士在发布会上说,从调研的结果看,今年元旦期间的节日氛围会比往年更热闹。其中用于旅行方面的支出最高。

报告支出,今年泰国人元旦长假期间用于出行旅游的费用支出方面,其中国内游支出在586亿铢,而国内游方面为383亿铢。购买节日用品消费支出174亿铢。另外,用于聚会娱乐的支出大约是100亿铢。

对于泰人来说,新年比较担心的方面则主要有,燃油价格和腐败。因此,希望当局能够加大这方面的监管和调查打击力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